孟秋白✨

承蒙错爱。

良药甜口【1】


架空世界观,双向暗恋的故事

年下,楚恕之大一 郭长城大三

纯糖,中短篇,应该两三章就会完结

可能有车(?)

OOC预警!!!

如果都接受的话请——


———————————————————

“赵云澜要我转达——沈魏说你最近有点焦虑倾向啊。”

林静把楚恕之的电脑搬进宿舍双手叉腰,犹豫了再三,心底打着颤颤,顶着楚恕之瞬间变黑的脸色,冒着被一巴掌打出去的风险,尽责的把带话的任务进行到底。


“沈教授的意思是要你去做个咨询,反正都是免费嘛...这不今天下午那人有空,要不你就去了吧?”


楚恕之不耐烦的叹了口气,如果说他之前的人生是顺风顺水,那在楚恕之上大学的这一年可谓的一波三折折折,先是父母身体出了问题又是在外留学的弟弟被人莫名其妙陷害给他惹了一堆祸患,好不容易处理了一些事情又恰接开学,新事旧事接踵而至,二老提起弟弟就以泪洗面感叹命运不公,楚恕之现在只觉着楚念之人没事就好——但他没想过父母居然还会担心另一个问题,这也是他一个本地人跑来住校的原因。


“你看看,本来挺好的孩子天天皱着眉头,本来就凶了,这样看上去更没人喜欢了,恕之啊,找对象的事情也别忘了啊,妈妈不在意什么别的性别啊种族啊,但是你别这样单着一辈子...”


妈的,居然开始催对象了,回想到这里,楚恕之打了个寒颤,他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但人都有软肋,他的软肋之一就是家人,之二就是母亲的唠叨,所以他毅然决然的搬进宿舍,四人间的宿舍,他一个人住,资本主义的嘴脸让隔壁林静羡慕的牙痒痒。


焦虑倾向,他没思考过这方面的问题,他只知道如果一个人一天24小时除了睡觉其他时候都保持着不爽+和生人勿近的气质超过一周可能就是有点不正常,他还没严重到那个程度,还差两天才满一周,所以他勉强算个正常人,但他还是为了出于尊重和报答,想去见一见沈教授说的那个人,毕竟沈教授和赵云澜那孙子帮了他不少。


“在哪,那人叫什么名字。”


“在我们这儿B楼的221号心理活动室,哎我看看...叫郭...郭长城!哎那人可是你学长啊,今年大三了,见着人了别吓他,听不下去也得撑完,别一踢椅子就走...”


“你是想自己走出这个宿舍还是爬出去?”


“好嘞爷,我自个滚了,记得去啊,再见!”


楚恕之盯着门板沉默,迫真的觉得自己此时此刻需要心理咨询,他真的很想把林静给螺旋打出去来缓解缓解内心莫名的暴躁。


他打开手机看了眼微信,手机上面郭长城的联系方式大大咧咧的躺在那儿,头像是一只傻乎乎的柯基犬,他顺手添加了这位学长的微信,礼貌的表达了自己的来意,介绍了自己,对面的人几乎可以说是秒回,微信上头的正在输入中基本就没有断过,他先是表示自己不是正式的心理医生,表达了对他信任自己的谢意,确定了时间之后又表示自己会加油,表示了...表示了一堆七七八八的碎碎念,配合着可爱又搞笑以狗狗为主的表情包,看得楚恕之一愣一愣。


楚恕之已经可以相信屏幕对面的人手忙脚乱的回复消息,他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靠在宿舍墙上若有所思的盯着手机。


“怪可爱的。”


“你说啥了老楚”路过的林静探出头来,想瞅眼楚恕之的手机。


“滚!”




好的爷,我滚了!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