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秋白✨

承蒙错爱。

占TAG致歉

最近想写文惹
有三个梗,都很想写不知道选哪个💦💦💦所以想让大家选选想看哪一个!!!!!
1.奇异玫瑰的学院pa!!!!!小年轻在校园里卿卿我我多好呀!!!!!!!
2.福华,仿生人AU,麦哥在征求了华生同意的情况下从华生那里读取性格外貌以及他的精神体等做了一个仿生人给夏洛克,长期以下,华生渐渐的打破了自己的屏障变成的异常仿生人,而真人华生会在每天夜里梦见仿生人华生与夏洛克的生活,并与仿生人华生对话。
先剧透到这里!!!!!是长篇我可能会弃坑!!!!所以要看的话需要催更!!!!!!
3.福华/奇异玫瑰的沃格霍茨AU,夏洛克和奇异都是拉文克劳,华生和玫瑰都是格兰芬多,但是他们会一起住的相信我X也是校园谈恋爱那种!!!!!!!会有傻狗博士和情商跌破新低的夏洛克和魁地奇校队老大玫瑰和虽然有着一根早就被说“适用于治疗类型的魔法”的魔杖但是打出暴击的暴力奶妈华生

期待的眼光看向评论区

评论(2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