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秋白✨

承蒙错爱。

秋白bb

我今天在鸡鸣寺自杀的时候遇到一个少林

少林“你们不要欺负那个扫地僧啦...”

那边的人就回了一句关你屁事,然后继续打

我就看了一会他们的对话,就说

“你们好厉害啊,你们打过少林的扫地僧吗”

那边的几个傻逼好像不知道少林的那位前掌门bushi扫地僧

然后那个少林小哥哥98级好像,他就说我们少林那个扫地僧很厉害不知道你们打不打的过

然后他们就没打那个扫地僧去打少林的那个了

那是一群武当,结局应该很悲惨

反正那个少林的小哥哥加我好友了然后在那边夸我hhh

少云合并天下无敌!!!!!!

那个少林还说 “罪过罪过,出家人不打诳语,我说的可是实话,我确实打不过他”

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我的天啊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