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秋白✨

承蒙错爱。

普通高中生AU
美术社绿谷X篮球社爆豪
好像和篮球社也没啥关系。
胜出
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爱绿谷。
OOC
想写霸道一点的会撩的爆豪???妈的爆豪撩起人来简直要命咯。
——————————————
“七月份的太阳永远用不完它的精力,每天都努力的散发着热意。 ”这一类的句子,绿谷出久不会感到陌生,这是他从小学起就常看到的万金油一般的句子。但他不得不承认,这是个非常正确的句子。

绿谷出久吃力抬起一只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另一只手用力的抱住怀里的四五本画册和一瓶冰矿泉水。绿谷出久转身走过操场,此时他只想回归画室——那儿空调开得,简直像是不要钱一般的。

“喂!废久!”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绿谷出久顿了顿,回头之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朝他走来,因为身高的差距,爆豪胜已带着阴影一步一步靠近绿谷出久。

“啊....小胜午安啊我有事我就先走了...”感受到来人的脸色不善,绿谷出久下意识想逃跑。刚走了没两步便被爆豪揪了回去。爆豪抬手直接抢走了那瓶矿泉水,喝了几口,偷偷的看了一眼绿谷——绿谷出久有些委屈的看着他抢走了自己的水,但也无可奈何。

但让绿谷出久吃惊的是爆豪喝了几口后便把水还给了他,平时爆豪都不会这样的啊。他愣愣的接过水,又愣愣的喝了一口旋上了瓶盖。

爆豪胜已感觉现在自己要爆炸了。绿谷出久——他喜欢了很久的人,刚刚和他喝了同一瓶水。这不就是那群女生口中的间接接吻了吗......。爆豪胜已这么想着,深吸一口气切入了正题。

“废久,你个混蛋昨天在哪啊。我去找你你居然敢不在画室啊——!”爆豪胜已把绿谷出久按在墙上,看着他因为紧张而泛红的脸和手足无措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要对他做一些过分的事...。

“唉...?我昨天在宿舍里,轰君在帮我改论文来着,话说要好好的感谢他一下啊。”绿谷出久仔细回想着,突然被眼前的人弹了脑门。

“疼疼疼....”

“喂,出久。”爆豪胜已此时非常的不爽。因为他的好友绿谷出久,因为跟那个半边脸的混蛋待了一下午,导致自己昨天没能“欺负”绿谷。爆豪胜已用力的按住绿谷出久的肩膀,认真的盯着他,看着绿谷耳尖泛红,然后慢慢蔓延开来。

“你给我听着。你,绿谷出久,是我的人。给我离那个半边脸的混蛋远一点。”

绿谷出久此时脑子很乱,一个是因为热的,另一个是因为刚刚小胜——叫了他的名字。绿谷出久。他有多久没有认真的叫过他的名字,而不是那个外号了?绿谷懵懵的,点了点头,代表着自己听懂了。但迷茫的眼神和泛红的耳尖已经代表了,绿谷出久现在,可是陷入了什么都不知道,听到什么都会点头的一个状态啊。

“妈的蠢死了你这个表情。”爆豪胜已嫌弃的看了一眼满脸通红的绿谷出久,抓住他的手扭过头试图掩饰自己有些许泛红的耳尖。

“快点走啦!你他妈不是要迟到了吗天气太热脑子也不清楚了吗白痴!!!”

“唉?!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迟到了小胜我先走了!!!!!!”

评论(2)

热度(35)